Itron成功案例  《BC Hydro》



 

  BC Hydro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提供電力給居民、商業及工廠,BC Hydro廣大的服務區域(364,764平方英里)包含密集城市的環境(座落於市中心的住宅占總數量百分之20)和郊區及農村。

快速瀏覽:

  • 總電表:195萬
  • 垂直整合Itron AMI/FAN/MDM的解決方案
  • 整合SAP Lighthouse AMI系統及 IEE MDMS管理
  • Cisco IPv6 Connected Grid Architecture
  • 每年節約電力損失超過1億美元
  • BC Hydro的Gary Murphy說”Itron是一個智慧電表解決方案的頂尖等級的廠商並有廣泛大量的經驗和堅定的承諾來確保BC Hydro實現我們的智慧電表的目標
  • BC Hydro的智慧電表計劃部門的經理Fiona Taylor說”Itron提供先進的科技且對BC Hydro的整個智慧電表計畫部門是一個可靠的夥伴。 Itron的奉獻對於我們的成功非常重要的。如同我們展開智慧電網專案的鑰匙一樣。我們很滿意到目前為止的成就及已經可看見的利益,包含更流暢有效率的運作、改進系統可見度和增加收入。我們期待實現IPv6網路的利益。”

計畫概述

 

  BC Hyro的智慧電表系統對於將BC Hydro電力系統現代化是一個很重要的基本步驟,這個計劃需要用廣泛智慧電表基礎建設系統(SMI)來取代現有顧客的電錶。智慧電表系統使BC Hydro的電網更可靠,也增加了公共和員工的安全,提供立即節電來幫助保持降低電費費率和減少電力偷竊,因此,BC Hydro預期智慧電表系統將使顧客用電在三年內完成節省約7千萬美元的電費在長期可帶給顧客5億美元的經濟效益。
其他智慧電表系統目標包含:
1)知道顧客停電及復電
2)以提供最新的用電量及計量值
3)在智慧電表和BC Hydro的電網之間雙向溝通
4)記錄電壓和電力品質,使BC Hydro的電網運作最佳化
5)可以辨別運轉的問題和竊電的自動警告


  BC Hydro也計畫提供他們顧客在家中回饋選擇,這些選擇將會提供顧客可近乎及時的查看他們的用電量來幫助他們省電及省錢。


計畫細節

 

  對於BC Hydro來說,Itron的OpenWay解決方案提供了整個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一個智慧電表系統,在多應用IPv6通信網路上操作,Itron不但在18個月供應大概190萬具AMI電表,而且網路存取重點、AMI前端系統和Itron企業電表資料管理系統(IEE  MDMS),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解決方法包含整合BC Hydro的SAP系統。
Itron負責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1)Itron AMI電表及網路設備
2)支援第三方電表安裝承包商
3)AMI網路的佈建
4)Itron電表資料庫收集和電表資料管理軟體(IEE  MDMS)應用
5)支援給BC Hydro,和商業流程解決方案的整合(Capge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