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on成功案例  《Consumers Energy》




  對於Consumers Energy來說,Itron提供了OpenWay智慧電表系統,使用Itron OpenWay的行動通信模組的多家不同電表。除了電表外,利用OpenWay網路讀取服務範圍內的瓦斯表、水表。2017年完成後,Consumers Energy是在北美最大的行動通信智慧電網建置。



快速瀏覽:

  • 180萬具家用及商業用的電表和70萬具的瓦斯表
  • 32,000方里服務範圍
  • 垂直整合Itron AMI/Cellular/MDMS解決方案
  • 入口網站可供客戶查看每月的用電量表

計畫概述


  在2012年8月,Consumers Energy為美國最大複合公用事業之一,開啟一個將近2百萬具的住宅、商業用和工業用的智慧電表系統全面性的建置,這個建置跨越了美國密西根32,000方里服務區域,Consumers致力於能源效能、再生能源、增強環境和顧客服務、和新世代能源做出重大投資。

  當一些公用事業將電表計畫視為及是單獨費率案例,Consumers Energy包括有新費率的電表,營運效益和顧客申訴軟體,需量反應。關鍵優先順序是擴大和整合新科技的能力。例如,Consumers Energy計畫提供選擇服務,可允許顧客使用系統整合新科技,比如智慧家電和電動車。

   行動通信網路已被證明是全系統智慧電網全面佈建的可行選項,而且如今的公用事業公司正從行動通信供應商提供的高度可擴展、強健和安全的網路中獲得巨大的好處。Consumers Energy發現允許他們在未來其他方面容易地佈建安全的顯著靈活性的智慧電表科技。

  今日,Consumers Energy在行動通信網路上經歷了99%的平均成功讀取率,並且計劃在未來擴張到其他產品,擴展他們的智慧技術包括瓦斯表的功能,行動通信平台提供他們沒有基礎結構的情況下添加應用和服務的靈活性。


計畫細節


  智慧能源計畫的部分,Consumers Energy選擇Itron的智慧電表科技來協助增進他們的顧客服務,藉著提供更準確的帳單、增進斷電回應和傳送程式還幫助顧客省電及省錢。
Itron的計畫包含:

  • 180萬具智慧電表
  • 70萬個瓦斯表通信模組
  • OpenWay Headend系統
  • Itron Enterprise Edition Meter Data Management(MDMS)

  Consumers Energy也完成了一個整合的解決方案和整合SAP的計畫,Itron協助執行基本網路通信的解決方案,資料蒐集應用,和Itron的MDMS。SAP提供SAP系統的建置和品質保證專業服務計畫,Capgemini公司支援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