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on成功案例  《National Grid USA》




 

  National Grid 是世界上最大民間投資者擁有的能源公司之一,National Grid為英國和美國的數百萬客戶提供能源,包括美國東北部大約有340萬具電錶。
  National Grid USA的5家公用事業子公司在麻塞諸塞州、新罕布什爾州、紐約州、羅德島州和佛蒙特州的29,000平方英里為330萬客戶服務電錶,在新英格蘭和紐約的高壓線路上傳輸了將近9000英里的電力。本公司也是該地區最大天然氣供應商,擁有340萬多家客戶,National Grid USA是電力和天然氣傳輸的National Grid子公司。

 

 

計畫概述


  National Grid USA 和Itron在2012年開始了早期的實地測驗(EFT),以測試和演示高安全, IPv6 Field Area Communication Network的能力,在2013年初,在伍斯特的1萬5千具的電錶智慧電網測試專案的擴展,這個先進的試驗專案在評估整合家庭自動化、動態定價和配電自動化,以提高服務的可靠性,並給客戶一些工具以提高客戶如何使用能源的意識,也幫助他們節省成本,並於2016年簽約擴充到160萬戶。
  該專案包括大量的客戶教育和參與的部分,參與的客戶可以選擇他們參與的級別,並選擇他們想要的選項,在他們的客戶參與倡議的中心在伍斯特是開放National Grid的Sustainability Hub,該中心提供有關能源效能和新興能源技術的實踐教育。目的是幫助用戶學習如何藉由更好理解的智慧能源解決方案來最大限度地節約能源,通過智慧電網試驗,National Grid為客戶提供了詳細的能源使用資訊,可以利用手機線上存取,或是通過各種技術在家庭和企業安裝。

 

 

計畫細節


  在最初的實地追蹤過程中,Itron、Cisco和National Grid合作測試並演示Cisco IPv6區域網路功能(FAN),這包括在IPv6網路上同時運作多個應用程式:先進電表、家庭區域網路和配電自動化,該系統還成功地展示了遠端和安全技術升級,以及網路負載平衡和監測。智慧電網通信網路獲很高的評價,其中網路在模擬故障和中斷後有效恢復和重新平衡,這些功能得到了有效利用,並在支持國家電網在颶風桑迪之後恢復電力的努力中得到進一步評估。
  擴展智慧電網測試專案利用和建立在智慧電網基礎設施的現場追蹤,包括Cisco FAN。後臺辦公應用,包括Itron電錶資料收集和電錶資料管理系統(IEE MDMS)為Cisco′s Connected Grid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m,協力廠商應用軟體將繼續透過Itron的雲端計算和軟體作為Service (SaaS) 提供。
  這些專案提供全面的示範先進的電表、配電自動化、和客戶參與消息通信,安全的多應用程式FAN。
試驗中的具體使用案例包括:

  • 電表資料收集和資料管理
  • 客戶資料顯示包括家用設備(IHD)及網路工具
  • 需量反應和時間定價
  • 網路管理/網路監測
  • 配電自動化與改善電壓/VAR

  National Grid的現場追蹤包括多個配電自動化(DA)應用程式運作在Itron-Cisco IPv6 RF Mesh網路,這些應用程式包括改善電壓/VAR、電能品質、故障檢測、隔離和復電,現場追蹤也收集各種DA設備的資料。